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他山之石

【打印】

【字体:

新乡市召开“互联网+监管”系统 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30 来源:新乡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近日,新乡市召开“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工作推进会,新乡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中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副调研员原逢亮主持会议,涉及33个市级单位主管副职及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新乡市政务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朋围绕“互联网+监管”试点城市建设要求,对新乡市“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解读。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应用,按时保质完成试点工作任务。李中耀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做实“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作为,勇于创新,确保形成齐抓共管、层层推进的良好工作局面。二是要扎实推进,不讲任何条件地搞好跟进落实。对国家和省派发的监管事项目录做到应认尽认的同时,对我市特有事项监管目录进行梳理,形成目录清单并完成各类事项要素信息标准化。三是要密切配合,市政务大数据局要发挥好协调牵头作用,抓好“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工作的整体推进及相关技术保障工作,涉及各单位要协同联动,按照阶段进度要求和技术规范要求落实好各项任务,确保“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