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长垣市行政服务大厅积极推行全程无偿“代办”服务

时间:2020-09-25 来源:长垣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9月16日上午,长垣市行政服务大厅住建局窗口在得知河南省安利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建设生产车间办理施工许可手续遇到难题后,主动组织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到现场办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点对点指导解惑,把问题解决在开工前期,减少了企业办事成本和跑腿次数。

长垣市行政服务大厅提供全程无偿“代办”服务

  河南省安利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子亮说:“你们这次来的真是太及时了,太感谢了!”

  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住建局窗口并非个例。目前,长垣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正在积极推行审批服务代办机制,对来行政服务大厅办理事项的企业和群众,提供全程无偿“代办”服务,主动上门指导解疑,有效地化解办事企业和群众来回奔波等问题,真正做到了服务“零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