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大数据管理局召开“我为河南‘十四五’献良策”座谈会

时间:2020-09-24 来源: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省大数据局召开“我为河南‘十四五’献良策”征求意见座谈会

我为河南“十四五”献良策征求意见座谈会

省大数据局召开“我为河南‘十四五’献良策”征求意见座谈会

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民江出席并主持会议

  9月23日,省大数据管理局召开“我为河南‘十四五’献良策”征求意见座谈会。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民江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充分征求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对我省规划提出的意见建议符合中央精神、切合河南实际、顺应人民期待。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科学编制省“十四五”规划,为我省未来五年发展做好顶层设计,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在认真总结、持续坚持之前的经验做法的基础上,根据我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按照省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下一步发展的基本指导思想,认真谋划推进今后五年的工作。要进一步学习思考、完善提升,局机关党委负责材料的同志要认真进行研究,对我局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再思考、再研判、再完善。

  省大数据局党员代表、攻坚团队临时党支部代表、支部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