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洛阳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标准化和政务流程再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24 来源:洛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政务服务标准化和政务流程再造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洛阳市政务服务标准化和流程再造工作,保证事项录入工作标准化、规范化,9月22日,洛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政务服务标准化和政务流程再造工作推进暨事项录入培训会议。各县(市、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市级各有关单位负责政务服务工作业务科长和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洛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李少宇传达了全省政务服务事项和流程再造工作的精神及要求,总结了洛阳市政务服务标准化相关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标准化和政务流程再造工作提出了部署和要求。

  会议强调,政务服务标准化和政务流程再造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当前,我们面临的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必须深化认识、协同发力、确保月底前完成事项录入工作。

  会议还就省政务服务平台事项录入工作的具体操作等内容对与会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