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李香林至漯河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时间:2020-09-24 来源:漯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省大数据局副局长李香林莅漯调研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

  9月22日,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香林一行至漯河调研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漯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四新等陪同。

  李香林一行先后来到漯河市大数据运营公司、市大数据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参观。陈四新向李香林一行分别介绍了漯河市大数据发展的近况、远景规划以及大数据产业园区内新型数据中心、商务办公楼、集中商业、配套商业等设施的规划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四新向李香林一行汇报了漯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建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李香林强调,漯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要着重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强力推动“互联网+监管”在漯河市食品监管领域发挥重要作用,探索形成“科技监管”、“智慧食安”的体系架构,提升监管效能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推动漯河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注重各信息化平台的具体应用,要主动对接省平台,发挥大数据的优势,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推动政务服务效能再提升。三是要坚持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要发现一批、培育一批符合漯河实际的大数据关联企业和项目,带动漯河数字化产业上下游发展,进一步促进信息数字产业链完善,成为漯河信息产业发展的新引擎,形成漯河市新的经济增长极。

  陈四新表示,漯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自成立以来,在省大数据管理局和漯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将加强与省大数据管理局的汇报沟通,努力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全省大数据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