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开封市召开全市政务服务标准化推进会

时间:2020-09-24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为认真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工作部署,9月22日,开封市召开全市政务服务标准化推进会,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动员。

  会议传达了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要求;围绕全市落实行政许可事项标准化和颗粒化拆分等工作,讲解重点任务和推进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

  会议强调,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必须深化认识、强化措施、协同发力、确保实效。一是要深刻认识政务服务标准化的重要意义。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二是要把握面临的形势。全市政务服务事项的重新梳理调整,是面对形势任务,紧扣全力服务“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保市场主体、便企利民的需要,要切实将政务服务标准化和服务流程再造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三是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实现政务服务事项最小颗粒化,达到政务服务便民、优质、高效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