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9-22 来源: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

  为加快推进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更加出彩。9月18日上午,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李红权参加会议,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听取工作汇报,加压推进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会上,各分管领导总结通报了前三季度各项重点工作台账落实情况,查摆存在问题,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推进措施,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以“去不留行,团结拼搏,迎难而上,守正创新”的工作精神,承担并基本完成了中央、省、市各项任务120余项,获得了省市多项荣誉。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提振工作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增强责任心。

  会议强调,在第四季度即将到来之际,要对各项工作进行找差距、查台账、摆进度、强部署、抓落实,实现全局工作提速、提量、提质、提效,形成全局上下“奋战四季度,工作争一流”的团结拼搏局面。一要树立以德修身“爱岗敬业”的律己思维。加强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把牢底线思维。二要坚持推进工作“全员联动”的协同思维。始终坚持大局意识和协同意识,坚决避免推诿扯皮,坚决避免工作悬空,确保任何时候都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形成合力,协同行动,务求实效。三要发挥加力奋战“争先创优”的实干思维。做好冲锋在前、克难攻坚的准备,多点突破,打造亮点,巩固特色,拿出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对标对表任务量和时间表,切实提高工作的创新度和落实度,释放“放管服”改革的能量,放大优化营商环境的效应,提高数据共建共享的实效,串点串线,确保省市重点工作、“六稳六保”任务等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四要用好抢抓机遇“下先手棋”的创新思维。按照总体安排,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前瞻性,吃透上情,把握下情,结合实际,及早思考我局明年的工作重点,切实做到工作思路早研究、目标任务早拟定、工作重点早明确、重大项目早衔接、要素保障早安排,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