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平顶山卫东区:政务服务解民忧 细心服务受好评

时间:2020-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通讯员 牛琛琛 赵凯) 9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社保窗口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家住郑州市的李女士为了感谢社保窗口解决了其养老保险的难题,给工作人员邮寄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今年8月份,社保窗口收到了市社保局转发的关于李女士反映其在卫东社保局正常缴费但未记录的问题,接到问题核实情况后,确定是由于2006年在新老社会保障系统转换时导致部分人员缴费明细缺失,窗口负责人王辉立即与李女士联系,了解到李女士养老关系已转移至郑州,而且当月就要办理退休手续之后,为不耽误李女士办理退休手续,立即电话指导李女士在郑州及时办理养老中断手续,将其养老关系转回卫东社保局增加缴费明细,下午就将该职工缺失的明细增加到位并转移回郑州,然后多次联系李女士告知在郑州社保局怎么办理后续手续和办理中的注意事项。

  李女士对于缴费明细缺失的原因和工作人员的服务、解释都非常满意,尤其是通过电话微信沟通免于她在郑州来回奔波,且一天之内就处理完毕。

  长期以来,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坚持“以服务群众企业为中心”服务工作主线,突出抓好窗口服务工作质效提升,努力为群众企业办实事,不断优化便民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