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打印】

【字体: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到省大数据管理局调研

时间:2020-09-16 来源: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到省大数据管理局调研

  9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一行到省大数据管理局调研。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军向乔新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疫情防控期间,信阳市推出的“智能外呼”服务,用人工智能为疫情防控成果加了一道“安全门”,信阳市“区块链+不动产登记”模式的大胆创新和尝试,为政务服务“一链办理”提供了借鉴经验。乔新江对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的工作成果给与了高度肯定,并希望省大数据管理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信阳老区发展,进一步加大对信阳老区的支持力度,在新型智慧城市创建试点、智能制造项目落地、政务数据开放共享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

  省大数据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就“互联网+监管”、河南省金融服务共享平台、“豫事办”等重点工作向与会同志做了汇报和演示,并通过现场申办、现场受理的方式,将大数据在疫情防控、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增信、便民服务等方面的应用优势充分展示出来。

  省大数据局管理局各处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