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荥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无偿帮办代办服务

时间:2020-09-01 来源:荥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平台,近日,荥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民生领域帮办代办的基础上又在综合受理区设置帮办代办服务岗并设置专员,开展无偿帮办代办服务。

图片1.png

  帮办代办服务包括大厅各窗口咨询服务、委托代理等,帮办人员负责向有需求的办事群众提供业务咨询,并帮助办事群众和企业进行表格填写、网上申报、手机注册、电子文件上传及全程网办等,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保姆式”贴心服务,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的跑动次数,获得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2.png

  成立帮办代办队伍不仅方便了群众,更是对“黄牛”、“黑中介”的强烈打击,从根本上解决了群众办事难,被中介所欺骗的问题,保护了办事群众的合法权益,破解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2020年以来,荥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已无偿为群众和企业提供帮办代办服务60余次,真正做到暖民心、解民忧。(来源:荥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付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