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三门峡市举行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0-08-19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强对政务服务行为的社会监督,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8月4日上午,三门峡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行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受聘的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市政数局和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市政数局负责人介绍了受聘的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的基本情况,向受聘的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表示祝贺。随后,对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产生的背景、职责、权力、聘任条件及工作制度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和工作证。

  最后,市政数局负责人希望受聘的政务服务监督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政务服务一线、企业群众之间走访,针对政务服务工作态度、作风、效能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及时发现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反馈群众呼声,以社会监督方式促进政务服务更便捷、更贴心、更高效。为三门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