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8月8日起 安阳各政务大厅实行便民服务事项周六延时服务

时间:2020-08-07 来源: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便民服务事项周六延时服务的通知》要求,为方便市民办事,持续提升市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全市各政务大厅于2020年8月8日(周六)起实行便民服务事项周六延时服务,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范围 市民之家政务大厅、市人力资源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各县(市、区)政务服务大厅。

  二、开放时间 2020年8月8日起,每周六工作时间。

  三、办理要求

  1、周六延时服务的事项为群众关注度高、办事频率高的便民服务事项。

  2、群众办理业务需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进入大厅前进行信息登记,并测量体温,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禁止进入政务大厅。

  3、倡导“不见面,网上办”审批方式,市民朋友可通过市河南省政务服务网、安阳市网上市民之家、 “豫事办”政务服务 APP 等线上方式办理。

  附件:市民之家及分中心周六延时服务事项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0年8月6日

  工作时间

  上午:9:00 - 12:00

  下午:13:00 - 17:00

8月8日起 安阳各政务大厅实行便民服务事项周六延时服务8月8日起 安阳各政务大厅实行便民服务事项周六延时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