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三门峡市召开全面启动政务服务流程优化再造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08-04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和政务服务流程再造的通知》要求,日前,三门峡市召开全面启动政务服务流程优化再造工作业务培训会,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牵头,组织全市45个市直单位和各县(市、区)政务服务系统业务骨干共150余人进行了培训。

  会议从当前政务服务改革形势和“放管服”改革要求等方面,分析了全市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现状,阐述了举办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开展政务服务流程优化再造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会议以拆分政务服务事项业务办理项、压减申报材料、打造“一件事”集成服务、推进网上办事场景化、推行“跨区域通办”、加快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覆盖等6项内容为重点,逐一明确工作目标,并就如何进行政务服务流程优化再造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在互动环节,各单位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