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打印】

【字体:

刚刚受聘,这位汝州的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就接到了群众电话

时间:2020-07-30 来源:平顶山日报

  原标题:汝州市政务服务监督 提升营商环境水平

刚刚受聘,这位汝州的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就接到了群众电话

首批受聘的10名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 程莉 摄

  “受聘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没两天,我就接到一名群众电话反映,在办理企业设立登记中遇到了难题。我赶紧与市民之家监督科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当天下午该群众在市民之家相关窗口指导下完善相关资料,顺利拿到了营业执照。”

  “我们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和城乡居民等社会各界中选聘综合素质高、了解政务服务工作、热心参与社会监督活动的同志作为政务服务监督员,对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政务服务咨询、预约、受理、审批、办理、出证的依法依规情况及办理效果进行全方位监督。”汝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崔英锋说,受聘的10名政务服务监督员联系电话均在市民之家进行公示,随时接受企业和群众反映情况。

  政务服务监督员的设立将有效推动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常态化、制度化,有力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切实转变政务服务人员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