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企业办证照以小时计 1168项业务可网上申请、办理

时间:2020-07-21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新昌

  7月20日下午,安阳市民李女士来到安阳市民之家,在西厅9号窗口取走了她办的公司营业执照。工作人员告诉她,不用亲自来领,可以提供免费邮寄。

李女士取走公司营业执照

  “挺方便的,只跑了一次,以后申请邮寄,会更方便。”李女士说。

  办证照,其他地方以天计,安阳将实现以小时计。据了解,8月1日起,安阳全市企业开办将实现一日内办结,各环节办理时间以小时计。其中,企业登记4小时内,印章刻制2小时内,初次申领发票1小时以内,社保登记并行办理。

12345联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接市民热线

  据了解,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通过数据共享和流程再造,除了8月1日起实行企业开办一日办结外,安阳还推出了刻制印章免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50天办结,打造智慧城市政务服务平台,制定河南省政务服务热线地方标准,完成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工作等一系列举措,来优化营商环境。

1168项业务可网上申请、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