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09 来源: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7月7日,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半年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总结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各分管局长对主管科室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李红权在半年工作会上作重要讲话。她指出,今年开局形势非比寻常,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局上下始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实际、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竞相比拼,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势态良好,但依然面临各项严峻复杂的挑战。下半年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需要继续发扬“去不留行、团结拼搏、迎难而上、守正创新”的精神,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带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

  针对下半年工作,李红权提出三方面具体要求,一要优环境,优化生态环境,优化工作环境,优化政务环境; 二要强基础,强化纪律基础,建设一支能打善战、纪律严明的干部队伍;强化组织基础,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素质基础,加强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做到与时俱进,融会贯通。三要抓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抓落实是目的,高质量抓落实就要坚持久久为功。要以上率下抓落实,领导班子带头做起,发挥表率作用,主动谋划、主动作为、主动服务;要谋大抓小抓落实,抓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抓一件,成一件,以小胜积大胜;要直面问题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静下心来研究对策,沉下心去发现问题,出真招破解难题,一抓到底,推动各项改革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