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他山之石

【打印】

【字体:

@河南考生 查成绩看这里!

时间:2020-07-09 来源:河南发布

  7月8日下午5时,随着最后一场外语科目考试结束,2020年全省普通高考正式落下帷幕,而全省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将于7月26日正式开通。

  今年河南考生可登录 “豫事办”查询高考成绩

  今年,河南考生使用手机即可方便快捷地查询高考成绩,考生可在高考成绩公布后,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豫事办”进入小程序,或下载“豫事办”App,登录后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手机登录“豫事办”,在首页“服务随行”的“教育服务”板块中,点击“高考成绩查询”;7月15日后,“高考成绩查询”服务还可以通过“豫事办”首页的“热门服务”快速进入。

  2.进入“高考成绩查询”服务后,考生输入个人证件号码、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查到自己的高考成绩。其中准考证号为必填项,身份证号与报名序号填写一项即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