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许昌市324个审批事项实现“在线申报、网上办理、远程审批”

时间:2020-07-06 来源:许昌市政府网

  今年以来,许昌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压缩行政审批事项。许昌市住建局出台了《关于开展全程网办、邮寄办理、预约办理的通知》《关于加快许昌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推动工程建设管理等业务办理全程电子化。依托河南省政务服务网,项目单位通过登录许昌市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办事大厅查看办事指南、进行项目网上填报、上传电子材料获取审批结果文书,审批部门通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平台进行网上审批,实现“在线申报、网上办理、远程审批”。

  目前,许昌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平台已与国家、省工改平台、省投资平台、省、市政务平台对接,实现了与省政务服务平台单点登陆、数据共享的功能,市直和9个县(市、区)的工改系统均正常运行,全市(含各县、市、区)75个审批部门、324个审批事项纳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进行在线审批。2020年1月—6月,52家企业通过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办事大厅自主申报,274个项目进入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办理,并纳入工改项目库,办件量达395件,生成电子批文374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