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新乡:38名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走马上任”

时间:2020-06-11 来源:新乡网

  6月9日,新乡市举办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38名社会各界人士“过五关、斩六将”接受聘任,成为我市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并于当天“走马上任”。新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出席聘任仪式,并为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这次聘请的38名社会监督员涉及各行各业,是经过反复酝酿、周密考虑、多次研究,从240多名报名者中筛选出来,并征得市政府同意后决定的。他们的职责是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秉公办事,通过监督改进,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李跃勇希望38位社会监督员要珍惜荣誉,积极做城市建设的参与者。目前,我市政务服务“门好进、脸好看”,但“事难办”的现象仍然存在。聘请社会监督员就是为了通过监督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彻底扭转这种局面。要强化素质,积极做城市管理的监督员。利用身处基层优势,发现并反映问题,为上级决策提供依据。要站位大局,积极做政府工作的宣传者,传播正能量,讲好新乡故事。

  李跃勇强调,有关职能部门要努力为社会监督员开展工作创造必要的条件,对他们反映的问题及时给予答复。同时,也要不断加强社会监督员队伍建设,提高其监督能力,不能胜任者要随时予以解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