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告公示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加面试确认递补人员公告

时间:2020-05-21 来源: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按照《河南省省直机关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要求及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于2020年5月12日发布《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于2020年5月13日、14日开展了面试资格确认工作。经面试资格审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范围的考生中有3人放弃面试资格,按照面试人数与遴选人数3:1的比例要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现将放弃面试资格3名考生信息以及1名递补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信息公告如下:

放弃面试资格人员信息

遴选单位

职位

代码

遴选

人数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

笔试

成绩

河南省大数据

管理局

044001

2

赵静

91118056001

43.5

044002

1

陈胜强

91118056627

51

李培蕊

91118056308

51

递补人员信息

遴选单位

职位

代码

遴选

人数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

笔试

成绩

河南省大数据

管理局

044001

2

王斌

91118056005

41.5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5月22日8:30—17:30

  地点:河南省大数据中心7楼党政办公室。(省大数据中心地址:郑州市农业南路和七里河北路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北。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可直接搜索“河南省大数据中心”查到。)

  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面试资格确认时,需提供以下书面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和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已经入档的,可仅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具有管理权限的单位人事部门印章)。

  4.报名推荐表(由具有管理权限的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

  5.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加盖具有管理权限的单位人事部门印章)。

  6.公务员(参公)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具有管理权限的单位人事部门印章)。

  三、面试资格确认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确认时,考生必须本人到场。

  2.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本次遴选工作,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遴选工作全过程。

  3.面试资格确认合格的考生,签订考生承诺书后发放面试通知单等有关材料。因放弃或取消面试资格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考生应确保报名时登记的通讯方式畅通,以免影响面试资格递补。递补人员另行通知。

  4.面试资格确认结束后,面试人员名单在河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com)和省大数据管理局网站(https://dsj.henan.gov.cn/)公布,请各位考生登录查询。

  5.无论是否通过面试资格审查,以上材料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均由面试资格审核单位留存,不再返还考生本人,请考生提前备份。

  四、其他

  此次公开遴选的相关信息,均通过河南省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hnrsks.com)和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s://dsj.henan.gov.cn/)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考生。为确保遴选工作顺利进行,请应试人员持续关注河南省人事考试网和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官方网站。因没有及时关注网站造成的后果由应试者本人承担。

  联系电话:罗钟鹏 0371-69698288 / 15890108068

  未尽事宜,以《河南省省直机关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为准。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2020年5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