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打印】

【字体:

第四届全国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年会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继军出席

时间:2020-05-14 来源:驻马店督查微信公众号

王继军出席第四届全国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年会动员仪式

第四届全国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年会启动仪式现场

王继军出席第四届全国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年会动员仪式

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继军

王继军出席第四届全国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年会动员仪式

驻马店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金冬江

  5月13日,驻马店举行第四届全国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年会启动仪式。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继军、驻马店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金冬江等出席动员会并讲话,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刘晓文、何晞、贺振华、郭渊、贾迎战,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及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晓伟出席会议。

  省大数据管理局王继军局长指出,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有很多好的经验,借助这一次全国性年会,要进一步丰富完善热线的做法,加强智能化应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在河南、全国进行推广。

  驻马店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强调,全国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年会已成为政府服务热线的全国性峰会、行业研讨交流的“风向标”会议。今年,第四届全国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年会将于7月27日-31日在驻马店市召开,各级各部门要珍惜机会、把握机会,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迅速进入“年会时间”,全力以赴抓好筹备落实工作,坚决把本届年会办成一届全国一流、高质量、高品位、有特色的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