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举办第六届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0-04-24 来源: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举办第六届读书分享会

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军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举办第六届读书分享会

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民江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举办第六届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现场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举办第六届读书分享会

《中华黄河鲲鹏飞天云颂》诗朗诵

  “读好书涵养岁月,做正事成全人生”。4月23日,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纪念第25个“世界读书日”暨第六届读书分享会在新华书店尚书房成功举办。此次读书分享会由省大数据管理局主办,省大数据研究院、省大数据中心、省大数据政策与技术委员会均选派了诵读者参与读书分享。

  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军出席。

  读书会上,王继军局长分享了《鼠疫》这本著作,并结合当前的疫情情况,讲述了在疫情期间,尤其要多读书、多思考,理性冷静面对疫情,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黄民江副局长深情朗诵了《胡杨礼赞》,赞扬了胡杨坚韧的品格,以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省大数据政策与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明亮用通俗易懂的案例介绍了《智能时代——大数据与智能革命重新定义未来》这本有态度、有温度的科普作品。特邀嘉宾河南省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副会长肖洒联同省大数据中心的同志一起朗读了《中华黄河鲲鹏飞天云颂》这一原创诗歌,慷慨激昂的赞颂了中华民族的厚重文化和不朽精神。诵读者们还分享了《学点哲学》、《大数据科普》等一系列优秀著作,朗诵了《相信未来》、《让中原更出彩》等经典诗歌。分享内容涵盖文学作品、哲学思维、大数据算法等诸多方面,充分展现省大数据管理局攻坚克难、去不留行的机关文化和尚学善学、熟读精思的精神风貌。

  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省大数据管理局举办此次读书分享会,丰富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知识储备,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读好书、做正事,从而提升工作服务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