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预约登记 即办即走 平顶山市有限开放一批政务服务审批事项

时间:2020-0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河南广德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邹某来到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取号、扫码后,进入大厅,办理了《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事项,并拿到了《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证》。

  服务大厅内,没有了节前的人头攒动。办事窗口前,工作人员干脆利落办理一个个事项;大厅外,等候办理的人员由工作人员引导,井然有序。

  据介绍,为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和群众生产生活的政务服务需要,自3月2日起,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实行有限开放,需现场办理业务的企业或个人,可通过“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成功后可前往办理。

  对此,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进行了充分准备:

  窗口限量开放。主要开放与企业复工复产和群众生产生活紧密联系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商事登记审批19个窗口400余项政务服务事项。

  严格控制服务大厅人流量。大厅有限开放期间,企业和群众需要到大厅现场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的,需提前一天登录“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在约定的时间取号、扫码后,按照绿色预约码通行的要求,从安全通道排队进入大厅。

  严格检查和登记。进入大厅的办事群众必须戴口罩,测量体温并登记本人身份证和联系电话(扫码登记)。

  严格执行防疫防控操作流程。办事人员进入大厅后,按照指引办理相关业务,实行每一窗口“出一进一”、即办即走的方式,避免人员积聚。(蔡长伟 王冰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