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打印】

【字体:

万众一心 共同战“疫”!“豫事办”疫情防控专区上线

时间:2020-01-31 来源: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020年1月31日,省大数据管理局在其主办的“豫事办”客户端、支付宝小程序中开设了“疫情防控”专区。专区主要提供“疫情动态”和“患者同程查询”两项服务,旨在通过疫情动态实时展现和确诊患者乘坐的车次(航班)查询,使群众获取最新疫情防控信息,为全省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豫事办”用户登录客户端及支付宝小程序后,即可在“疫情动态”专区查看全省及各地市感染肺炎的实时病例数,包含确诊病例、死亡病例、治愈病例;在“患者同程查询”专区内输入时间、车次(航班)信息,即可查询该车次(航班)中有无确诊患者。

豫事办_副本.jpg

“豫事办”疫情防控专区

  除了开通“疫情防控”专区,“豫事办”还开通了公积金查询、社保缴费、疫苗接种、预约挂号等337项便民服务。通过各类移动端渠道实现各政务服务事项的“网上办”、“掌上办”,减少群众跑腿次数,降低人群聚集隐藏的疫情传播风险,有效助力我省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0_副本.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